黔西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喜阴的旺财植物有哪些?黔西南装修网推荐这几种

来自:qxn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1-08 11:31:18
养绿植是现代绝大多数家庭都有的习惯,不仅能够改善环境,还能给家居增添一抹生机。而且在风水学上来说,不同的绿植都有着其不同的风水效应,化煞、旺财、旺桃花等等。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喜阴的旺财植物,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拥有好的财运。

喜阴的旺财植物有哪些?

1、吊兰

吊兰,养过的人都知道,最省心的就是它,真的非常好养,关键是繁殖能力太强,家里到处都是它的身影。

2、铁线蕨

铁线蕨因叶柄黑亮具韧性,因此得“铁线蕨”之名。喜温暖、阴凉多湿的环境,不喜欢强烈或直射的日照;夏季需喷雾于叶面,或将盆栽置于填满卵石的水盘上,维持空气潮湿。

3、铜钱草

铜钱草只要有水,就非常容易爆盆,而且还非常的好繁殖,一个茎叶只要几个月就能长成一大盆。很多人的办公室都会养上一盆,象征着财富!

4、变叶木

其叶色、叶形与叶片的斑点、斑纹及颜色具有组合趣味,喜高温多湿、日照充足环境,日照若不足则叶色转绿,枝叶稀疏或枝条老化时,适于3~4月修剪、整枝,使萌发新枝叶。

5、绿萝

绿萝叶片小型者才适于做吊盆,喜温暖潮湿、耐阴性强,忌日照不足。

6、鹅掌柴

一般还有常见的绿叶品种。耐阴,夏季是生长旺季,需给水充分。适于春季扦插,每3节一段,约15天发芽。

旺财植物蓬莱松

旺财植物蓬莱松

说到蓬莱松的风水,其实我们主要需要知道的就是它的摆放位置,正确的进行摆放也许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。

我们可以将蓬莱松的盆栽摆放在家里的客厅里,客厅是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场所,将蓬莱松摆放在这里,可以将其作为一种富贵吉祥的植物,预示着发财致富和财源滚滚。

不过,如果要在客厅里面摆放蓬莱松的话,需要注意将其摆放在恰当的方位。如果将蓬莱松摆放在客厅的正东方向,这样预示着家庭健康。如果将蓬莱松摆放在客厅的东南方向,预示着财富以及成功。如果将蓬莱松摆放在客厅的南方,预示着声誉和学识。如果将蓬莱松摆放在北方则是预示着事业。

不过在摆放蓬莱松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它的摆放的禁忌的,蓬莱松不适合摆放在西南、东北和中间这几个方向,因为这几个方向和它是有点相冲的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