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西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黔西南140平米房子装修案例 混搭风格凸显轻奢范儿

来自:qxn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1-28 16:20:33
这一期的装修案例,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套140平米三居室的装修设计,全屋风格为混搭风格,在设计中,设计师没有一味的追求所谓的“和谐”与统一,而是利用不同配色与材质切换装点空间氛围。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。

客厅白色的电视背景墙,因海吉布自带的纹理肤质让墙面不显单调。壁炉的嵌入,浪漫充满古典韵味。

140平米客厅装修

极具风情的现代沙发,与慵懒的墨绿色丝绒摇椅置于一处。

140平米客厅装修

餐厅利用石膏板做出凹凸的格式造型,丰富了空间的层次。低调的色系不会过于喧宾夺主,同时又显露出一丝优雅气质。

140平米餐厅装修

厨房,设计师选择灰色作为橱柜的主色调,配合水墨画般的墙地砖,自然又充满生命力。

140平米厨房装修

儿童游乐区的小帐篷是单为孩子准备的小天地,小朋友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耍。

140平米儿童活动区装修

主卧,设计师选用复古色作为空间的主色调,金属色点缀轻奢优雅,无主灯的设计使得空间简约不失设计感。

140平米卧室装修

女儿房,用粉色与灰色的碰撞制造出空间的甜蜜感。

140平米儿童房装修

书房,摩登的挂画、轻奢的书桌,营造出简约、轻松的空间氛围。

140平米书房装修

卫生间,镜柜在视觉效果上扩大空间,大理石墙地砖给整个空间添加了一丝高级感。

140平米卫生间装修

以上就是140平米四居室混搭风格装修,更多混搭风格装修案例看这里~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