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西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在卧室床头都可以有哪些设计?卧室床头装修案例

来自:qxn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0-11 16:36:21
你家的卧室设计成了什么样子?卧室主要功能是睡觉休息,不过根据不同的户型,不同的家庭的生活习惯,卧室可能还会承担更多的功能。可能会增加一个书房的功能,或者是增加一个化妆台,那么你有注意过床头设计吗?今天就来说一说卧室床头装修。

在卧室床头都可以有哪些设计?一组卧室床头装修图片告诉你答案。

壁灯相对于台灯的好处是不需要占用床头柜的台面位置,可以让床头柜的利用率更高,另外对于床头背景也是一种装饰。

卧室床头设计

吊灯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,同样和壁灯一样不需要占用床头柜的位置,而且有些吊灯还可以调节高度。

卧室床头设计

台灯也有很多款式,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,台灯虽然会占据床头柜的台面,但是也有其优点,台灯可以移动,方便随时更换。另外,床头还有其他类型的照明,比如筒灯、射灯,比如灯带。

卧室床头装修

床头柜也是各色各样,大的小的,储物功能有强弱,颜值有高低,有一些比较传统,有一些方便移动,有一些一物多用等等。床头肯定会有开关和插座,开关一般不会有问题,两边一般都会设计灯的开关,如果是中央空调,应该还会设计空调开关。

以上就是卧室床头设计了,希望对大家有用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